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Coursera課程 公告

各位同學您好:

有關Coursera課程,以下注意事項敬請配合:

1.Coursera系統建置調整,將開放第三階段網路選課(2023.2.20-2023.2.24)

2. 若課程人數額滿,請詢問授課教師(或系辦)是否可以加簽,並依開課學系加簽流程申請

3. Coursera平台與學校選課系統不連動,於選課系統完成選課後,仍需至Coursera平台上註冊對應之課程。Coursera平台課程可於登入後在"Browse Catalog(瀏覽目錄)"下查詢所選課程及對應課程並註冊(詳見附件說明)

4. Coursera課程與課務組確認後為一般課程(非彈性密集課程),棄(退)選方式與其他一般課程相同,請詳閱111-2選課辦法公告。(https://reurl.cc/mln3RY)

5. Coursera平台課程註冊後如欲取消註冊,可在"My Courses我的課程"找到課程,並於課程右上角點擊"unenroll the course取消註冊",但Coursera系統設定僅註冊後14天內有取消註冊之功能,若註冊超過14天則無法取消註冊
(建議同學可先註冊選課系統選上之課程,並初步瀏覽確認課程內容後,僅留下現階段可完成之課程,並先取消註冊其他課程。待完成註冊課程後,可再重新註冊先前取消註冊之課程,繼續完成所選學分之Coursera全部課程。)

6. 若註冊過多未修畢課程達10門以上,未來再有申請Coursera帳號將列為備取名單。

7. 選課系統所選課程可能對應多門Coursera課程,需完成所有對應課程才能獲得完整的期末成績,若有遺漏未完成課程以致期末成績缺漏者需自行負責

8.111學年度第2學期Coursera課程需於2023.6.2(五)前完成,以利授課教師期末成績評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