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11學年度歷史學系研究生研究室申請公告

111學年度歷史學系研究生研究室申請公告

依本系〈歷史系研究生研究室管理規則〉執行研究生研究室空間管理。
111學年度研究室申請作業時間為111年5月16日至5月31日止。

根據第二及第三條規定:碩士生與博士生皆需於每學期初向系辦提出研究室申請。因此,欲申請使用研究室之研究生,請預先填寫申請單,並於申請截止日前繳交至系辦公室曾若珈小姐處。

表單下載:http://his.ncku.edu.tw/p/405-1190-217315,c26182.php?Lang=zh-tw

其次,按照第四條規定:「研究生研究室本為研究及論文撰寫的場所,請勿使用電熱器具、瓦斯炊具烹煮食物,且不得喧嘩吵鬧或擅自佔用他人座位、無人空位,以影響他人研究品質。」故請各位同學注意,公共空間請勿堆放物品。

此外,根據第六條規定,使用者應保持研究室的整潔,並請自行以值日生方式打掃衛生,愛護室內公物。若發現器材損壞、遺失等問題,請即刻通知系辦人員處理。如有需要任何清潔器具,亦可向系辦王李阿鳳小姐借用。

*系辦將於本(111)年六月進行研究室檢查,若發現任何不整潔或器物損失之情況,將列為借用之考評。欲提出研究室續借之同學,還請預先確認自身座位和研究室整體環境的整潔,再提出後續申請。

最後,因研究室座位有限,若同學不常使用研究室,還請把資源留給其他有需要的同學。敬請配合。

若有任何疑問,可聯繫系辦人員。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