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成大歷史所學會資源

【成大歷史所史學研究共筆資料庫】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uiY0OPBcG7ZU3jcIJI2oCzkhXwf8NPSCACPU2os44CY/edit?usp=sharing

【成大歷史所史學研究共筆資料庫】為所學會所建置的「歷史研究共筆」資料庫,內容蒐羅了各種從事歷史研究可能會使用到的線上資源,並以「共筆」的形式經營,開放所有取得連結者均可以使用及編輯其中之資料,期望讓更多從事歷史或相關領域研究者可以很方便地從中獲取自己過往沒有挖掘到的線上資源,並在其中提供更多自己研究領域所常用的、好用的資料庫,以增進歷史研究的交流及便利性。

此外,也非常歡迎所有使用者以雲端連結或直接將檔案寄送給所學會的方式,提供及分享您個人的私人筆記、私人建置的資料庫、或私人的資料收藏!!

若您想在所會的共筆中分享及建立您自己研究專題的共筆也行!

也可以委託所學會幫你宣傳及招募對相同專題或資料感興趣的人們,或亦可自行在臉書【成大歷史所活動版】宣傳,找尋同伴一起挖掘或彙整線上或實體的研究資源~

另外,這個連結不是僅供「成大歷史」的研究生使用喔!

歡迎使用者們將資料庫連結分享給其他可能會有需要,或手上可能有很多資源的校外歷史研究者,或其他科系的相關領域研究者(如:考古、文資、台文、中文...等),邀請他們一同來貢獻所長,一同擴增及編輯這個資料庫。

越多人使用、越多人共享,資料庫將越來越健全,也越來越方便!

【臉書成大歷史所活動版】: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4264581331620

【所學會信箱】:

nckuhistorystudent@gmail.com

【所學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ckuhistorystudent?ref=bookmarks

2020年9月 成大歷史所學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