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空間暨設備介紹

1.圖書資源

成大總圖書館的圖書文獻庋藏豐富,中文方面逾75萬冊,西、日韓文逾115萬冊。中文期刊逾10萬本,外文期刊逾27萬本。另有教學地圖、畫冊、微卷、光碟、電子書、電子期刊和電子資料庫等,每年仍在增加中

2.教學空間

本系館設有大教室一間、多功能大教室一間、中型教室三間、研討室四間及視聽教室(振芝講堂)。每間教室均附設大型彩色投射螢幕、數位講……等教學設備,以利師生授課暨學習。

3.研討空間

本系館亦有教師研究室二十七間、研究生研室六間、教師聯誼室……等,提供教師及學生使用,支援學術研究及教學指導等相關活動。

4. 行政運作、資源典藏及其他

除學術相關使用空間外,本系亦有主任室、助教室、文物典藏室、檔案圖書室、閱覽室……等多元、彈性的空間及設備,全方位應援所有系上成員在系務、教務乃至生涯輔導、情感凝聚……等完善校園生活的各方面需求。